2024-04-26

屏東榮服處拜會屏東縣工業會 鏈結各項資源合作

▼屏東縣榮服處拜會屏東縣工業會 鏈結各項資源合作 。(圖/屏東縣榮服處)

【記者黃崇能/屏東報導】 為擴展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職缺開發,今(10/7)日屏東縣榮服處林志強處長偕就業站同仁,前往屏東縣工業會拜會林榮德理事長及陳羿帆總幹事,透過雙方的實務交流,鍊結資源,提供退伍袍澤更多優質的服務。

林榮德理事長表示,屏東縣工業會為綜合性區域工業團體,會員廠商涵蓋各行各業,產品包羅萬象,每家廠商之產品多樣化,所需人才更是廣泛,期望在地的退除役官兵,在榮民服務處的職缺媒合後,均能找到適合的工作,長留久用,改善家庭經濟。

陳羿帆總幹事表示,屏東縣工業會獲得勞動部TTQS訓練機構版銀牌認證,長期配合政府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等政策,辦理各項訓練,日後將陸續爭取各項具就業競爭優勢的職業訓練,熱烈歡迎退除役官兵參加訓練。

林處長表示,屏東是個傳統農業縣,工商就業機會較為缺乏,而榮服處執行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的各項服務工作,媒合適才的榮民眷至公民營企業機構服務,所以非常期盼榮服處與工業會,透過多面向的策略結盟,共同協助榮民(眷)或二類官兵職業訓練,也歡迎有就業等各項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均可與該處就業站(08-7522717)聯繫辦理,榮服處有專人為您熱忱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