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榮服處、榮民榮眷基金會慰問演習殉職官兵家屬

▼屏東榮服處長林志強(右)、榮民榮眷基金會楊副秘書長(左)致贈慰問金與官兵家屬。(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之前因執行漢光演習「聯合登陸作戰」操演意外落海的官兵阿瑪勒.道卡杜中士不幸逝世。(5)日由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林志強偕同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副秘書長楊慶永前往致意,並由副秘書長楊慶永代表致贈慰問金3萬元予家屬巴小姐,對他們為國家犧牲奉獻表達敬意與不捨。

官兵家屬說,感謝各級長官及榮服處的關懷與慰問,並肯定榮民榮眷基金會照顧弱勢榮民(眷)的用心。

▲榮民榮眷基金會楊副秘書長向官兵家屬致哀。(圖/屏東榮服處)

楊副秘書長表示,此次意外是國軍的重大損失,更是人才的殞落,令人萬分不捨與哀慟,也代表馮主委致慰問與哀悼之意,請家屬節哀順變,保重身體。林處長對於發生此憾事,表達萬分不捨與遺憾,家屬若後續有任何需求,可洽榮服處協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