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24小時的戶役政管家 仁武戶所下載戶役政管家APP,驗證有禮!

▼仁武戶所下載戶役政管家APP,驗證有禮。(圖/仁武戶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連假後、戶所洽公尖峰期的等候嗎?報稅期間,不知道戶號怎麼辦?趕著填資料,卻想不起小孩的身分證號碼,不能用電話查詢,怎麼辦?!現在,您有更方便的選擇,快下載內政部「戶役政管家APP」,只要完成身分驗證程序,就可享有24小時全天候戶役政管家服務,上列的生活小困擾,都可以解決囉!更棒的是,即日起到仁武戶所安裝該APP完成身分驗證,就贈送禮物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仁武戶所主任蘇麗清表示:完成戶役政管家APP最高等級身分認證後,手機就變成個人專屬戶役政管家,登入後,可查詢全戶動態資料、個人戶籍資料、跨機關通報進度、身分證掛失、電子戶籍謄本以及線上申辦、預約等戶政服務,通通可透過手機完成,讓您生活更加便利,現在,快來仁武戶所完成驗證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