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縣榮服處林處長拜會 屏縣府社會處鏈結資源

▼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林志強(中)拜會屏縣府社會處長劉美淑(左) 。(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恆春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林志強於日前率總幹事余俊明及工作同仁前往拜會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處長劉美淑,感謝社會處長期以來與榮服處橫向聯繫,提供退伍袍澤溝通轉介平台,落實資源共享理念。

林處長表示,肯定各公部門對於榮民(眷)事務的參與,透過與各部門的溝通,相互運用政府部門及民間社會資源來協助共創合作契機;社會處長劉美淑於交流中亦說明,榮民眷有立即可能危險個案,可電話通報並轉介,減少公文往返時間,另縣府社會處目前正試辦理「創新脫貧計畫」,結合國軍人才召募,提供低收、中低收入戶的家庭子女從軍,有穩定就業及收入,讓弱勢家戶不用擔心影響福利身分。

屏東縣榮服處林處長拜會 屏縣府社會處鏈結資源

林處長更進一步表示,榮民也是縣民,公部門間應保持雙向溝通落實服務照顧,互補合作造福百姓,榮服處所照顧弱勢榮民(眷)及高風險家庭範圍廣泛,藉由資源共享的理念,發揮各級政府所扮演的角色,讓人民能獲得妥善照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