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榮服處與立群食品公司 簽署合作備忘錄

▼榮服處林處長與立群食品有限公司劉秀美董事長(左二)簽署合作備忘錄。(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協助拓展榮民(眷)及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4)日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處長林志強偕同組長韓啟山及就業站夥伴,與立群食品有限公司劉秀美董事長聯合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落實企業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及榮民眷屬服務工作,未來有職缺時將優先進用榮民(眷),為退除役官兵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簽署儀式假立群食品有限公司二樓會議室舉行,雙方就提供優質職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等內容,達成合作協議並簽署合作備忘錄。立群食品有限公司劉秀美董事長表示,公司自103年2月20日設立以來,職員工胼手胝足,良心經營,才得有今日之規模。蘇貴煌總經理表示,他也是榮民,民國79年間,在屏東大武營區擔任連長時,即熟識現今輔導會就學就業處秦文臺處長,當時他擔任隔壁營營長,回想軍中的刻苦訓練及服從要求,對其退役後經營事業頗多幫助,目前公司以畜肉批發及冷凍調理食品批發為主,設立以來,秉持企業良心,善待員工,並為大眾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完善服務,非常感謝榮民服務處自108年起,陸續推介優秀退除役官兵到公司服務,目前都表現良好。

▲與會人員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縣榮服處林志強處長表示,協助退除役官兵退伍後順利就業,乃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之一,期望藉由本次簽署「合作備忘錄」,確實建立更完善的就業服務網絡,使轄內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皆能享受多元而全面的就業輔導服務;另於每年6月份受理民營事業機構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申請,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及有意申請進用獎勵單位,與屏東縣榮服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8-752271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