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愛心樂團團員至老人照顧中心 與長輩同樂

▼愛心樂團團員、尖山社區發展協會人員與萬冠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長輩合影。(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橋頭報導】 愛心樂團團長辣椒姑姑江沛芳熱心公益,為帶給安養長輩歡樂,日前率愛心團隊,與燕巢區尖山社區發展協會前理事長吳祈萬及會員10人,前往高雄市橋頭區萬冠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義演, 精彩的表演受到長輩的歡迎。

節目由退休警官,也是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志工張立宏義務主持,除了歌唱與獨居老伯伯、老奶奶同樂,並載歌載舞讓他們歡樂在心頭展笑顏,同時也帶給了他們一個愉快的下午,現場獲得到熱烈的迴響,陪伴長輩度過些快樂的時光,萬冠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執行長邱志昌代表中心,特頒感謝狀給江沛芬表示感謝。

愛心樂團團長江沛芳熱心公益,6年來在高雄市10多家安養機構公益表演,也提供多家廟會及軍中等單位義演,頗受好評與歡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