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內埔鄉長及代表會主席連袂慰問 年節辛勞執勤員警

【記者廖銘瑞/內埔報導】     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即將於1月28日22時起,迄2月11日24時止,總計15日,本次重心擺在「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工作主軸上,並在年節期間,加強犯罪宣導、金融機構安維及維持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強調在地化、常態化的工作。

內埔分局年節期間全年無休持續為鄉親做好社區治安、交通維護工作,內埔鄉公所為協助員警辛勞勛勉員警辛勞,特於今(22)日由鄉長鍾慶鎮及內埔鄉代表會主席林勤童率公所科室主管一行人至分局內埔鄉轄區各派出所進行慰問,先期感謝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員警、義警民防等工作人員,並致贈慰問品予執勤人員,叮嚀注意身體健康並提早向各同仁祝賀春節愉快,在場所有人員開心合影話家常,場面熱鬧溫馨。

分局長張文川表示,警察工作不分四季晝夜,24小時不打烊,年節期間更會全面加強落實治安維護工作,並且針對轄內需要幫助的民眾提供協助,讓民眾安心快樂過好年,此外,也要提醒民眾注意自身財物安全,避免不肖分子覬覦,如有需要也可隨時與警方聯繫。

▲內埔鄉長鍾慶鎮及代表會主席林勤童率公所科室主管一行人至內埔分局進行慰問。(圖/內埔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