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生日送大愛 枋寮暖警捐物資助弱勢

 

 

【記者廖銘瑞/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枋寮派出所警員戴中原平時即深耕轄區,關心社區民眾,為人熱心的他也常有善行義舉,近日得知轄內原住民阿姨黃女士家中經濟困難,僅能依靠自己微薄收入持家,便購入鹽、關廟麵、珍菇罐頭、麵筋、醬油等民生必需品,親自贈與黃女士,發送溫暖。

黃女士是原住民身分低收入戶,家中僅靠她一人在外的清潔工工作維持生計,只能勉強維持過日子,年關將至,因為戴員的關懷,幫了她們一家人很大的忙。戴員表示,1月19日正好是他的生日,在接受各方祝福的之餘,也想把這份愛傳播出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一年一度的生日過得更有意義。

分局長蔡進明表示,戴員發揮人民保姆大愛之精神,主動積極關懷社區內弱勢家庭,殊值嘉勉,也期許分局同仁一起發揮愛心與同理心,共同為社會貢獻及服務。

▲枋寮派出所警員戴中原慰問原住民阿姨黃女士。 (圖/枋寮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