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視察中崙社區路面改善 韓國瑜盼全民共同監督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為提供更良好的道路使用環境,高雄市政府積極改善及提升道路施工品質,預計3月底前完成85萬平方公尺道路改善。市長韓國瑜(21)日下午偕同副市長李四川,至鳳山區中崙二路視察刨鋪工程,聽取工務單位簡報。他表示,路平是市民殷切期盼的事,他責請養工處務必做好品質把關,並希望全民共同監督,以提供更平坦安全的道路。

▲工務局簡報。 (圖/高雄市政府)

市長韓國瑜表示,市民期望一條平坦的道路,這是最基本的要求,但卻難以達成,他指示相關工程單位謹記在心,務必嚴格控管品質,施工、驗收及後續養護等環節都要確實,他也請大家一起來監督、共同關切,盼全方位提升道路品質。

▲市長韓國瑜偕同副市長李四川,鳳山區中崙二路視察刨鋪工程。 (圖/高雄市政府)

工務局簡報指出,鳳山區中崙二路為中崙社區主要聯外道路,本次辦理油管路口至中崙四路口範圍之鋪面改善工程,施工過程中採全程影像監控,並會同政風室進行AC廠駐廠抽查,以確認施工現場狀況與品管,完工後也將落實養護工作,封閉6個小時或溫度降至50度以下才會開放通車,以確保道路使用年限及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