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榮服處 聞聲救苦落實感動服務

▼屏東榮服處聞聲救苦落實感動服務。(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黃崇能/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長林志強日前率輔導員及社區組長訪視服務區內遺眷劉鄭○英女士,並致送急難救助金協助紓解困境,同時代表退輔會表達關懷,劉鄭女士除感動之外並特別表示謝意。

遺眷劉鄭女士與夫婿育有一子二女,子女成家後定居於外縣市工作,兒子在外商公司工作派往寮國,因為新冠疫情無法返台。105年夫婿亡故後遺眷獨居,屏東榮服處輔導員施啟東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陳寶仁經常前往,噓寒問暖時時關心,宛如其子女。日前劉鄭女士因腰椎脊椎滑脫症住院手術治療,自費金額高達20餘萬元,榮服處除表關心外,更即時協助申請急難救助,讓劉鄭女士能暫渡困境。

屏東縣榮服處表示,照顧榮民遺眷是輔導會的重要工作,榮服處將持續秉持聞聲救苦、感動服務的作為,在處長的帶領下,服務團隊上下一心,在既有基礎上精進各項業務,對榮民遺眷提供最佳的服務照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