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送暖到高雄 侯燕齊力挺眉蓁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於今(9)日上午現身高雄,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圖/李眉蓁競選總部)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選戰倒數六天,大咖接力相挺,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於今(9)日上午現身高雄,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也象徵市政經驗的傳承,國民黨副秘書長暨競總發言人團總召集人謝龍介、國民黨副秘書長暨前立委顏寬恒、高雄市議員李雅芬、陳玫娟、陳麗珍、鍾易仲等人陪同。

儘管侯盧兩位市長公務繁忙,盧市長更是剛動完手術,但是兩人在選戰倒數六天的黃金星期天,仍然義不容辭南下力挺李眉蓁,對李眉蓁勇於承擔,為高雄尋求嶄新未來的。

李眉蓁說,她回到左營感到非常溫暖,也很感謝侯市長、盧市長看到她努力打拚,願意下來幫她加油打氣,是對她非常大的鼓勵。她說,眉蓁一路走來受到的委屈折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希望替高雄與高雄的市民爭取我們的未來。一個對新事務、新思維、新政策都沒有想法的舊集團政客,我希望他們要搞清楚,眉蓁要帶領高雄人打拚,而不是用抹黑的選舉,用污衊的選舉醜化眉蓁。眉蓁一定會努力,我要的是高雄的未來,希望大家給我一次機會,讓正港的高雄小孩為高雄打拚。

侯友宜表示,選舉剩下六天的時間,這六天能將高雄翻轉的關鍵時刻,眉蓁一出來,大家都說她年輕、有創意、有衝勁、清白也能帶動更多年輕人關心公共政務,一路走來雖然很坎坷,但她一路挺過來,挺到剩下六天。這六天,高雄人要做一個選擇的時候,請將眉蓁與另外幾位候選人做一個比較,誰能為高雄市帶來更大的希望?誰能讓年輕朋友未來對公共政策有更多的關心?是不是要有個清新面孔來帶領高雄?希望讓眉蓁代表年輕人的一個機會,讓她打一場非常漂亮的選戰,盼高雄所有鄉親疼惜她,給她一次機會。

盧秀燕則說,半個月前她左腳開刀,但拿著拐杖也要替眉蓁站台,除了因為是很好的朋友與同志以外,眉蓁是高雄的好人才。這次高雄市長選舉是有史以來最難選的一次,但眉蓁很有勇氣,國民黨找她時,她如巾幗英雄般未推辭,二話不說挺身而出,即使要跟國家隊、跟執政黨強大的選舉力量對抗,但她沒有猶豫退卻,是為了保障心愛的高雄市。

她是在這個地方長大的年輕人,有理想、有抱負,是一位非常堅強的女性,我們責無旁貸要來支持她,如果眉蓁能贏,高雄的下一代就有希望,高雄的年輕人就有榜樣。高雄現在要的就是翻轉、是年輕化、是不一樣,也因此讓一位女性、年輕的市長來帶領高雄,讓高雄不一樣,這就是眉蓁的特質,這場仗她都這麼勇敢了,未來高雄的困難,她一樣會很勇敢,這就是她來眉蓁站台的原因。

媒體好奇漢子侯友宜、燕子盧秀燕、禿子韓國瑜「三子」是否會合體,盧秀燕為李眉蓁應援道,眉蓁要的是高雄人每張選票,希望的是高雄市民合體,共同為這位有勇氣、認真、不一樣的高雄年輕女孩李眉蓁加油,「市民合體、翻轉高雄」,讓高雄不一樣。

哈囉市場附近不僅是李眉蓁的老家,李眉蓁的議員服務處也在附近,這裡可說給她家的感覺,也是給她最溫暖支持的所在。侯盧等人陪同李眉蓁掃市場,近距離與民眾接觸,也走進基層民眾的心裡,希望選戰倒數,高雄市民都能夠合體,讓把高雄事當成自己事的李眉蓁能夠順利當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