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屏東縣崁頂鄉長曾輝地 7/24宣誓就職

▼縣政府民政處副處長楊新發前往監交,代理鄉長林枝讚(左)將印信交給新任鄉長曾輝地。(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崁頂報導】 屏東縣崁頂鄉長曾輝地宣誓就職典禮,今24日上午九時在鄉公所三樓大禮堂舉行,縣政府民政處副處長楊新發前往監交,代理鄉長林枝讚將印信交給曾輝地,典禮簡單隆重。

楊新發感謝林枝讚代理鄉長一個多月期間,致力鄉政推展的辛勞,並期許曾經擔任代表會主席曾輝地,鄉長任期剩餘兩年多 期間,以過去的經驗繼續努力,致力地方的發展。

曾輝地說,目前鄉政的推動,首先是崁頂游泳池要在8月20日恢復營運,另外生命園區也要積極完成,如增建停車場、林道,納骨塔塔位僅3,100個似嫌不足,應可再增加,以及納骨塔外觀貼磁磚等等,希望代表會多配合使能早日完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