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請大家為我們英勇的排灣族勇士祈禱

▼請大家為阿瑪勒.道卡杜弟兄祈福,阿瑪勒.道卡都你一定要醒過來,因為你是我們排灣族的勇士,不可以睡覺,族人都在為你祈禱!。(圖/瑪家鄉長梁明輝)

【記者黃星瑜/三地門報導】 海軍陸戰隊3日「聯興」聯合登陸作戰操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2名官兵死亡,一名重傷急救中,命危,在急救中的是31歲阿瑪勒.道卡都中士,原住民排灣族,屏東縣三地門鄉人,服務軍中迄今已15年,曾參與過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聯合登陸作戰操演等各項重要戰演訓任務,表現優異,同時他也育有4名子女,相處感情融洽。

▼阿瑪勒.道卡都也育有4名子女,相處感情融洽。(圖/瑪家鄉長梁明輝)

當阿瑪勒.道卡都的家人得知他住院搶救的消息,便在短時間內著手製作祈福卡片。

尤其孩子們用一筆一畫、注音符號,寫下對父親的鼓勵話語,「為了你,我們會乖乖聽話,所以你要趕快回來,我們會等你」、「我在等你回來抱抱我吶」,希望透過溫情呼喚與親情力量,讓阿瑪勒.道卡杜早日康復,回到家人身邊團聚。

阿瑪勒.道卡都雖獲救但仍在昏迷,他的妻子在祈福卡上寫著「你身體難受,我們更是難過,拜託你拿出那過人的意志力對抗這次的難關,我跟孩子還有很多家人都在為你禱告,你不可以放棄,我們等你回來」。

請大家為阿瑪勒.道卡杜弟兄祈福,阿瑪勒.道卡都你一定要醒過來,因為你是我們排灣族的勇士,不可以睡覺,族人都在為你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