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立委蘇震清組隊 參加台南市龍舟賽再度奪冠

▼蘇震清組隊參加「2020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勇奪小型龍舟賽公開男子組第一名。(圖/蘇震清服務處)

【記者范家豪/台南報導】 向來致力推廣文化活動的立委蘇震清,去年組隊參加屏東縣端午龍舟競賽,榮獲男子公開組冠軍。今年屏東縣端午龍舟競賽因為疫情關係停辦,蘇震清轉而參加今年南台灣唯一的龍舟競賽「2020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又勇奪小型龍舟賽公開男子組第一名,為屏東縣爭光。

一群熱愛水上活動的青年,因為肯定蘇震清熱心推廣民俗文化活動,去年6月乃代表蘇震清參加在東港溪舉行的屏東縣端午龍舟競賽,順利拿下公開男子組第一名。蘇震清當時感謝牛隊友們發揮神力,展現團隊精神與訓練成果,不只讓他分享了榮耀,也讓他學習到很多東西,期盼2020年再次參賽。

▲蘇震清組隊參加「2020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圖/蘇震清服務處)

為了尋求衛冕,這支冠軍隊伍從未間斷練習,藉以保持充沛的戰力。不料,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屏東縣端午龍舟競賽停辦。也因此,這群年輕好手以「屏東水上發展龍舟隊」的隊名,轉而參加今年南台灣唯一的龍舟競賽「2020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經過一番激戰,屏東水上發展龍舟隊在小型龍舟賽奪得公開男子組第一名,昨25日晚上由市長黃偉哲親自頒獎,為屏東縣大大爭光。

屏東水上發展龍舟隊是以去年在屏東縣端午龍舟競賽奪冠的原班人馬為主體,再增加一些生力軍。一整年下來,都利用假日在東港大鵬灣集訓,成員超熱血、有活力,榮獲佳績絕非偶然。在台南參賽時,蘇震清還委由助理代為關心,並肯定隊員們一路奮戰的精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