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崁頂鄉長候選人郭振堂競選總部 6/27晚間6時成立

▼郭振堂邀請鄉親參加27日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崁頂報導】 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候選人郭振堂競選總部訂6月27日晚間6點在崁頂村中正路218號崁頂郵局旁成立大會,郭振堂邀請關心崁頂未來經濟發展的鄉親伙伴參加。

振興崁頂,為崁頂鄉拼出美好的未來,郭振堂推出多項政見,要優先照顧鄉內農、漁、牧業產銷創造高收益。加強照顧長輩生活起居,及改善提升鄉托學習的環境品質,及多元化的教學。郭振堂也要訂定鄉親服務的時間,鄉長與鄉親面對面溝通快速解決問題,並不定時到各村莊舉辦村民座談會,聽取村民寶貴的意見,及時改善各項問題。

在建設方面,早日完成鄉內後壁厝納骨塔的使用,改造崁頂公園為多功能亮麗之親子運動公園,另外做到水溝要暢通、路燈要明亮、馬路要平坦、環境也要清潔,為崁頂鄉拼出美好的未來,郭振堂競選總部電話863181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