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振興就業,暖心媒合」 高雄6月天就業好時節

▼高雄徵才活動資料照。(圖/高市府勞工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高市勞工局於六月天將擴大舉辦四場中型現場徵才活動,分別預訂在6月12日上午於湖內區慈濟宮、13日下午於衛武營榕樹廣場、16日上午於美濃區公所、23日下午於鳳山行政中心。

局長王秋冬表示,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市民朋友逐漸回歸正常生活,勞工局也積極聯繫企業廠商,盤點各類工作職缺,並兼顧高雄各區域在地需求,擴大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歡迎求職者密切注意。

其中6月13日下午在衛武營舉辦的中型現場徵才活動,目前已有25家廠商將在現場大舉招兵買馬,釋出近1000個職缺,包括海底撈、雲雀國際、微笑單車、漢程汽車客運、群創光電、日月光等知名企業,最高薪資上看5.5萬元 。

現場並將提供台積電代收履歷的服務,此次台積電預計招募製程技術員及半導體工程師的工作職缺,媒合現場亦規畫設立青年就業宣導專區,將針對「青年職得好評」、「青年跨域就業津貼」、以及即將推出的「青年穩定就業方案」等提供諮詢服務,歡迎社會新鮮人及青年朋友踴躍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