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里港警友會頒發破案工作慰問金 鼓勵員警防疫期間辛勞

▼里港警友會劉主任與獲獎員警合影。(圖/里港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里港辦事處主任劉知明,百忙之中,仍熱心公益,特地撥冗參加里港分局昨14日舉辦之週報,頒發破案工作慰問金,嘉勉員警防疫期間,不辭辛勞,持續維護社會治安及保護人民安全。

劉主任知明強調,警察維護社會治安及交通安全,每日辛苦付出,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警友會成立之目的,就是以民間力量來支持警政工作,並且毒品為萬惡之首,只要員警破獲毒品、槍械或其他特殊案類,符合請領規定並轉報警友會,即頒發工作慰問金,藉以激勵員警,提升工作士氣,另防疫期間同仁於勤、業務上之辛勞,會中亦表達肯定與嘉勉之意,並強調維護社會治安固然重要,但更要特別注意執勤時之自身安全以及平時健康保健,唯有強壯、健康之體魄,才能為社會治安奉獻一己之力。

▲里港分局舉辦本週工作會報。(圖/里港警分局)

分局長楊龍祥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友會是自發性的民間團體,也是警察機關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感謝警友會長期以來的支持與付出,讓員警備感溫暖,使同仁在工作上更有動力,期許所屬員警亦能秉持著無私、奉獻之精神,積極努力工作,警民聯手,共同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空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