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母親節超超前部署 椰子園視訊解思念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我很想你們!」「等一下要過來看我嗎?」「人呢?人在哪裡?」這些如出一轍的疑問,來自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椰子園老人養護之家5月1日(五)母親節活動現場,椰子園養護之家為降低感染風險,配合政府「暫停訪視」政策,但有感這段期間許多家屬不捨親人,特別選在母親節前連結『椰子園第六屆模範母親獎』超前部署,預先錄製家屬祝福影片、安排現場視訊連線,讓想念家人的媽媽、阿嬤、阿祖能透過影片與家人互動,短短幾句「我的好朋友,阿嬤,我們很快就會去看您囉!」「媽,您要好好吃飯、睡覺、記得要運動唷!」已讓現場媽嬤們不斷拭淚。

▲『椰子園第六屆模範母親獎』超前部署,預先錄製家屬祝福影片、安排現場視訊連線。(圖/黃星瑜)
▲『椰子園第六屆模範母親獎』超前部署,預先錄製家屬祝福影片、安排現場視訊連線。(圖/
椰子園 )

椰子園養護之家主任蔡秀蘭表示「感謝現場工作夥伴的用心,也感謝家屬們防疫期間共體時艱,我本身也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了解在座媽嬤掛念親人的心情,大家有從影片中聽到家人都是希望我們吃好睡好照顧好自己,這樣疫情一過,才能精神飽滿的和親人見面,在這裡僅代表椰子園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

椰子園第六屆模範母親洪麗秋表示「非常感謝椰子園工作人員的照顧,幫助我生活復原狀況超前,也很開心獲得椰子園的模範母親獎,等開放探視時,我要讓我的孩子、孫子看見我的進步,還有分享這份榮耀,因為我真的很想念他們…」。

▲椰子園第六屆模範母親洪麗秋表示「非常感謝椰子園工作人員的照顧也很開心獲得椰子園的模範母親獎。(圖/黃星瑜)
▲椰子園第六屆模範母親洪麗秋表示「非常感謝椰子園工作人員的照顧也很開心獲得模範母親獎。(圖/ 椰子園 )

近期因應相關防疫措施,長輩雖然都可以接受暫停訪視的原因,卻無法暫停對親人的想念,每每戶外活動時,總是觀望著大門口是否有熟悉的車影出現,然後默默的失望轉身;椰子園養護之家不捨長輩,超前部署約1個月的時間,錄製許多家屬對親人的問候影片,期盼為長輩們挹注一股暖流,使椰子園養護之家成為長輩們最溫暖的後盾。

▲椰子園養護之家成為長輩們最溫暖的後盾。(圖/黃星瑜)
▲椰子園養護之家成為長輩們最溫暖的後盾。(圖/ 椰子園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