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見證家庭和樂美滿 為模範母親貼紅榜

▼見證家庭和樂美滿 ,為模範母親貼紅榜。(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記者黃崇能/潮州報導】  昨(21)日屏東縣榮服處方擎國處長偕同專員蘇慶祥、輔導員張秀婷及社區組長前往潮州地區為屏東縣當選109年模範母親鄞張蓮珠女士及李昭妹女士張貼紅榜,言談間感受模範母親為家庭所付出的辛勞,含辛茹苦育兒的過程,獲獎實至名歸,方處長另特別準備禮品致贈,並提前為全天下的母親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方處長為屏東縣當選109年模範母親鄞張蓮珠女士及李昭妹女士張貼紅榜。(圖/記者黃崇能)
▲方處長為當選109年模範母親鄞張蓮珠女士及李昭妹女士張貼紅榜。(圖/屏東縣榮服處)

榮服處表示,這次為兩位模範母親張貼紅榜,都感受到家庭的支持與和樂;鄞張蓮珠女士年輕時小兒子鄞嘉勳於金門服役期間遭遇彈藥庫爆炸,全身燒燙傷,進出醫院治療時間約略4年的光景,她強忍悲痛鼓勵次子正向思考,積極面對現實,開了30多次的手術及不間斷的復健治療,讓其死裡逃生,94年結婚生子,育有一對子女,鄞嘉勳感恩的說,父母是他生命中的恩人貴人,現接手協助自家素食館,擔任主廚工作,非常幸福。

▲榮服處表示,這次為兩位模範母親張貼紅榜,都感受到家庭的支持與和樂。(圖/記者黃崇能)
▲榮服處表示,這次為兩位模範母親張貼紅榜,感受到家庭的支持與和樂。(圖/ 屏東縣榮服處 )

遺眷李昭妹女士先生為823榮民賴新耀,育有4子,樂於助人,分享喜悅,為了防疫親手準備毛巾給到賀人員擦手,讓人感受特別溫馨,兩位兒媳婦在場與大家話家常,大家共同見證家庭相互扶持與溫暖。

在拜訪模範母親時,長輩一再表示,謝謝社區組長林昆明熱忱服務與盡業精神;本次除張貼紅榜外也探訪關懷附近的年長榮民眷,分享健康養身之道,另傾聽其心聲,尋求問題預防及解決,防疫期間不出入人潮聚集處,如需該處協助購買口罩者,逕向林組長協助購買,榮服處會善盡工作職責,全力協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