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藥師不慎遺失300片口罩 幸警火速找回

▼員警前往拾獲地點附近順利找到遺失口罩失主。(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中,口罩仍是防疫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資!屏東市一名女子日前不慎掉落300片口罩在運送途中,所幸被1名民眾撿起交至派出所備案,員警即刻兵分兩路,前往拾獲地點附近順利找到失主,讓焦急的藥師終於鬆了一口氣。

屏東警分局歸來派出所日前下午16時許,民眾報案稱在民生路上見一名機車女騎士從她的機車踏板上掉落一個大袋子,她撿起後要找女騎士時,已不見人影,只好趕緊將撿到的袋子送到派出所報案,拾得女子知道目前口罩仍是搶手貨,認為還是交給警方來找尋失主較為適當。

值班的林姓員警獲報後立即通報巡邏陳姓與丁姓2位員警在拾得口罩地點展開地毯式搜索,一邊找尋一邊詢問附近商家,同時查看有無監視器可調閱。這時所內值班的林員接到一名藥師詢問有無拾獲裝有300個口罩的袋子。

林員通報巡邏員警前往藥局,經藥師表示,這批口罩是中央提供給藥局供民眾購買的醫療口罩,因為藥局內部擺放口罩空間有限,才會暫放住處,未料請家人運送至藥局的過程中,因為一時疏忽,導致口罩掉落在運送途中,好在遇到這位善良拾得人將口罩交回,並對於警方積極的協助,深表感謝之意。

屏東警分局表示,疫情嚴峻時刻,一罩難求,勘比黃金,況且口罩購買數量目前仍受管控中,一次拾得300個口罩非同小可,員警一接獲報案,比照刑案來偵辦,讓這批口罩迅速找到遺失的藥局,波麗士大人真的「罩得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