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榮民遺眷贈防疫物資 為榮服處加油打氣

▼方處長代表榮服處接受遺眷歐陽芳150片愛心口罩。(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榮民楊國光為答謝屏東縣榮服處協助入住榮家,今(21)日特致贈酒精12瓶,感謝組長賈鴻來及輔導員蕭美娟居間協調各項行政文書,讓入住過程順利;另遺眷歐陽芳日前獨自搭車前來該處,表達預捐贈愛心口罩150片,由處長方擎國親自接待,歐陽員說明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病毒尚未緩些,第一線櫃檯服務人員口罩需求量大,遂大方捐出愛心口罩,希望榮服處第一線同仁於服務過程,自助助人,確保有效落實防疫工作。

▲榮民楊國光致贈酒精12瓶給屏東榮服處表達致謝。(圖/屏東榮服處)

方處長感謝指出,不管遺眷歐陽芳還是榮民楊國光,在這防疫期間,仍持感恩回饋之心,不分彼此,將愛傳遞到每個角落,榮服處感受到他們的無私無我,替別人著想,實屬有情有義;遺眷歐陽芳指出,移居屏東3年多,這段時間感謝榮服處貼心的服務照顧及虔誠宗教信仰,每日禱告祈福,長年的病痛及感冒,竟奇蹟般的痊癒;因而更讓自己篤信要多付出關懷他人,處處替別人著想。

▲對於洽公及來訪人員測量體溫。(圖/屏東榮服處)

服務照顧榮民榮眷是輔導會成立目的與服務的宗旨,除感謝輔導會配發防疫口罩外,也感謝榮民及遺眷的愛心物資,每個人在嚴峻時刻,仍應落實各項防疫作為,榮服處於一樓設置體溫檢測站,配合大樓進出管制及徹底實施消毒環境,期大家能團結一致,共體時艱,度過這次的疫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