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高雄市109年度 區公所主管培力班

▼民政局在市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辦理「高雄市109年度區公所主管培力班」。 (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20在市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辦理「高雄市109年度區公所主管培力班」,課程規劃「區政實務與陳情處理」、「溝通協調與衝突管理」及「臉書粉絲專頁營運管理」等內容,研習對象為高雄市各區公所主任秘書、課長及主任,共約76人;因應疫情防治期間,特別安排大型教室,並維持室內社交安全距離。

民政局長曹桓榮特別到場為區公所主管們加油勉勵,曹局長致詞時提到,值此全民投入防疫期間,區公所業務及工作自然比平時繁重許多,但同仁們仍應秉持熱心服務當責創新的態度,貼近民眾的需求解決市民的問題,讓市民有感,且於此艱困時刻,每位同仁更應珍惜照顧自己身體,共同渡過這次的疫情。

民政局表示,區公所是為民服務的第一線行政機關,隨著現代科技進步與生活形態的改變,區公所服務民眾的的業務也趨於多元,為配合政府展現電子化政府的服務效能,各區公所主管人員也應培養良好的溝通能力及社群媒體應用能力,透過本次研習,希望培養主管人員在區公所業務上能發揮創新思維,以為民服務為首要考量,即時快速反應民眾的需求,讓市民對專業、便民、高效率的市府的服務更加的有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