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雄視障按摩「就eye睛彩」 看影片抽大獎,電視、氣炸鍋等你拿

▼勞工局局長王秋冬、陳副局長及皮主秘行銷活動抽獎的獎品。(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市勞工局為行銷高雄一級棒專業視障按摩,將於4/25(星期六)下午3點,以最夯的「網路直播」方式,在「小勞男孩向前行」臉書粉絲專頁,舉行「就eye睛彩影片首映會」,由活動代言人洪都拉斯帶領,邀請全民一起看影片、回答問題得好禮,還有精彩按摩DIY教學及演出,當日「全程收看」前100名,並在直播畫面留言「高雄視障按摩一級棒!」,加碼送100元全聯商品禮券喔!

局長王秋冬表示,這次以影片方式推薦全國民眾高雄一級棒專業視障按摩,就是要讓全民看見他們的用心與精彩,勞工局為推廣高雄視障按摩,不遺餘力協助按摩師傅就業,針對各視障按摩據點,從環境提升、技術精進、專業服務等面向加以輔導行銷,就是要提供民眾可以享受雄讚又舒適的按摩服務,呼籲全民用行動支持視障按摩,也歡迎來高雄觀光、旅遊或出差的朋友,安排時間放鬆一下,體驗專業按摩服務。

緊接著5月1日起開跑2波網路活動,看影片、玩遊戲、抽大獎,只要看完逗趣又專業的視障按摩形象影片,完成活動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抽中電視、氣炸鍋、平版、咖啡機、禮券等170多項好禮,於6月30日止活動期間,請密切鎖定「小勞男孩向前行」臉書粉絲專頁訊息,就有機會將好禮帶回家!

活動詳情歡迎至「小勞男孩向前行」活動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laborboy.kcg/ 查詢,或電(07)5568380分機1022吳小姐、勞工局(07)8124613分機553陳小姐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