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亞太資本創速科技(股)公司 進駐高市府「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

▼亞太資本創速科技(股)公司進駐高市府「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圖/亞太資(股)公司) 

【記者范家豪/高雄報導】  為扶植南臺灣智慧科技產業,打造適合青年創業與就業的環境,高市府選擇以「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區塊鏈(BlockChain)」以及「金融科技(Fintech)」等四大主軸建立「KO-IN智高點」,於去年(108年)在新興區財稅行政大樓13樓熱鬧開張,而亞太資本創速科技(股)公司為支持投資高雄,經過經發局審核進駐,期望能攜手產、學、研等機構共同輔導投資新創團隊,全力衝刺發展高雄的數位智慧經濟,打造高雄成為「智慧之都」的目標邁進!

亞太資本創速科技(股)公司執行長宋祥宇表示,感謝工業技術研究院與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的支持,於去年申請並通過由經發局舉辦的入園審查會,順利進駐營運,目前正在積極整合政府資源與業界技術能量,佈建高雄創新創業平台系統,期望能深耕培育智慧科技人才並帶動臺灣與國際新創之鏈結。

據了解亞太資本創速科技(股)公司為『國際總裁商開協會』與『總商匯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所輔導運營之新創加速器,致力於創新孵化與資本創投,不僅合作開發新一代高科技產業,亦投資與輔導其資本創投,不僅合作開發新一代高科技產業,亦投資與輔導其資本上市。如:AI智能系統、區塊鏈技術與生技應用製程等;亦提供多元創新、創意與創業資源,打造以三創為主的國際媒合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進駐期間不但邀請各類新創團隊與會進行深度會談,還包括國內外創投、加速器團隊也來深入學習亞太資本的新創經驗與資源,現場交流熱絡,宋執行長也力邀優秀的新創團隊進駐「KO-IN智高點」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與產、學、研界及投資機構進行合作交流,共同打造高雄新一代的創新智慧應用,進軍東南亞及全球市場。

宋執行長表示,在每次交流媒合活動看到這麼多人齊心齊力在為高雄打拼做事,引領社會持續進步,創造更進步的高雄。他同時也呼籲大家,為了城市進步與繁榮,不分政黨,不分你我,大家攜手共創高雄新未來。

最後宋執行長做出總結:除了感謝經驗豐富的賢達蒞臨指教,帶來更多經驗分享與火花!也鼓勵新興團隊、傳統企業與國際創投能相互交流切磋,了解現在台灣新創的生態與環境。未來期許國際創投資金助力台灣新創事業、創造台灣新價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