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亞太資本(股)公司暨總商會宋祥宇 榮獲高雄市優秀青年楷模

▼「109年高雄市社會優秀青年」表揚活動。(圖/亞太資本(股)公司) 

【記者范家豪/高雄報導】 由高市府與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主辦的「109年高雄市社會優秀青年」表揚,今年共有來自各行各業代表等47人獲選,其中包括「亞太資本創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暨「總商會」宋祥宇總會長等優秀青年代表,一同接受韓市長授證表揚。

▲「總商會」宋祥宇總會長等優秀青年代表,一同接受韓市長授證表揚。(圖/亞太資(股)公司)  

救國團辦理優秀青年選拔已40餘年,藉著表揚青年的優良德行及傑出事蹟,以為社會大眾學習楷模,鼓勵青年奮發向上,進而成為國家棟梁,今年以「創造新樂譜、青年我做主」主題,高雄市團委會評選的47位社會優秀青年,在所從事職業領域表現極為優異,或是熱心投入社會服務行列。

▲高市府與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主辦「109年高雄市社會優秀青年」表揚活動。(圖/亞太資本公司)

據瞭解,總商會宋會長近幾年除獲聘2018與2019年為廣州天英匯國際創新創業大賽與廣州台青之家台灣賽區評委暨創業導師。近年來更是親自率團帶領新創企業在海內外國際大賽中屢獲佳績,例如2018年以AI智能機器人系統及綠能生醫奈米制菌塗料全面應用方案,榮獲第五屆粵港澳台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企業成長組優勝獎、第三屆創業創新在銀川活動-銀川中關村路演優選、2019年第2屆南寧市海境外人才創新創業大賽榮獲三等獎。以上多為國際賽事,讓台灣被看見!因此今年獲得救國團「109年高雄市社會優秀青年」可說是實至名歸。

▲總商會宋祥宇榮獲高雄市優秀青年楷模。(圖/亞太資(股)公司) 

宋總會長在受訪時表示,很高興能受到救國團「109年高雄市社會優秀青年」的肯定與表揚,這些榮耀都將激勵他在投資輔導新創上更盡心盡力的付出,做出最好的貢獻,以回饋社會。  國際總裁商開協會在宋總會長的帶領下也會繼續協助政府、培育青年、服務社會,並期許能夠秉持初心,除了為企業找各項資金補助,同時也增加青創、新創在國際間的競爭力,期望將國內優秀的團隊推向世界的舞台,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