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森活大樹聚 廉聚你我心」 廉政宣導活動圓滿成功

▲林管處辦理廉政宣導活動。(圖/屏東林管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林區管理處12日於林管處辦公室前廣場及轄管之旗山、六龜、恆春工作站和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分區同步辦理植樹節贈苗活動,其中林管處活動現場更吸引逾500人次與會,活動場面熱鬧。

屏東林管處表示,為增進今年植樹活動之附加效益,形塑全民「貪污零容忍」之共識,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預告在林管處廉政宣導攤位前透過智慧型手機掃描QR Code觀賞最新廉政微電影「擁抱陽光 輪轉幸福」或在工作人員引導下一同唸出今年度之廉政宣導標語「森活大樹聚 廉聚你我心」即可獲得精美宣導品一份。

據統計本則宣導貼文於2天內累積達453位觸及人數及40次之貼文點擊次數並獲得50個按讚(含愛心)數,現場送出300份宣導品;此外,於其他各場次則在活動攤位擺置廉政微電影海報,傳遞廉潔價值,鼓勵民眾共同為打擊貪瀆不法及守護山林貢獻一份心力,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林管處辦理廉政宣導活動。(圖/屏東林管處)

屏東林區管理處竭誠感謝每一位與會的民眾,我們相信「陽光是最好的防腐劑」,凡事只要攤在陽光底下即可杜絕一切弊端,同時也期盼透過本日的宣導活動在民眾心裡種下廉潔的種子,在南台灣的暖陽照耀下萌芽發枝,逐日壯大成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