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高雄「雪麗」蜜棗前進希望廣場 新年團圓伴手禮 一起攜手「棗」幸福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為推廣高雄農特產品,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與高雄市農會攜手前往台北希望廣場舉辦「高雄市農特產品展售會」,元月4日特別帶了高雄蜜棗的新品種台農13號「雪麗」,要讓大台北地區的民眾也能搶先品嘗冬季限定的好滋味。

▲為推廣高雄農特產品,高雄市農業局與高雄市農會攜手前往台北希望廣場舉辦「高雄市農特產品展售會」。 (圖/高市府農業局)

蜜棗產期為12月至翌年3月,目前已逐漸進入盛產期,因此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和高雄市農會於今明兩日在希望廣場推廣蜜棗。值得一提的是,農業試驗所鳳山熱帶園藝試驗分所培育的蜜棗新品種台農13號「雪麗」,也趁此機會向大眾亮相,雪麗蜜棗有如小青蘋果般又大又圓,果肉細緻且多汁,味道酸甜適中,猶如初戀般酸酸甜甜讓人難以忘懷,是新一代的蜜棗界新星。現場特別接受限量200盒的「雪麗」蜜棗禮盒預購,讓預購民眾可以在第一時間品嘗到雪麗的清甜好滋味。

▲高雄的農民也帶來芭樂、香蕉、小番茄以及蔬菜等多樣農特產品,提供民眾多樣從產地直送的新鮮好味道。(圖/高市府農業局)

除了蜜棗之外,高雄的農民也帶來芭樂、香蕉、小番茄以及蔬菜等多樣農特產品,提供民眾多樣從產地直送的新鮮好味道。現場也有歌手演出及時令水果品嚐等活動,消費滿額民眾還可報名闖關活動得獎品。

▲農業局吳局長強調,「高雄首選電商平台」已上線,推出新年團圓「幸福棗上門」伴手禮盒,是春節走春的最佳選擇。(圖/高市府農業局)

局長吳芳銘表示,農業局每年積極協助農民拓展內銷市場,並持續經營「高雄首選」品牌,以國內展售會、共同運銷、預購、網購、電視宣傳等多元行銷方式,增加銷售管道,以達產銷平衡。吳局長強調,不僅希望廣場可以購買到鮮果,「高雄首選電商平台」也已上線,推出新年團圓「幸福棗上門」伴手禮盒,是春節走春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