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迎接2020舞動高雄 搭建舞蹈外交平台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2020群星飛舞在高雄,將於12月28日(星期六)於高雄圓山大飯店登場;活動由來自各地的舞蹈團體齊聚高雄,並將在晚會上開啟國際舞蹈交流,相信屆時定能讓大家感受到高雄的海港式熱情與美。

▲圓山飯店營運長薛樂山歡迎舞群蒞臨,期待明日精彩的演出。(圖/高婕)

今(27)日上午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高雄圓山飯店營運長薛樂山及舞蹈團隊,一起出席高雄圓山大飯店舉行「2020群星飛舞在高雄」舞蹈交流記者會,分別由陳素月老師團隊、盧秀雲老師星動團隊、曾瓊慧老師團隊、張麗惠老師團隊、梁淑華老師團隊、莊雪香老師團隊、許育甄老師團隊、俏麗舞蹈團、苡帆老師等發表聯歡舞會表演曲目。

▲活動由來自各地的舞蹈團體齊聚高雄,並將在晚會上開啟國際舞蹈交流。(圖/高婕)

同時邀請財團法人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林美淑帶領的星星兒室內樂團演出,共同為12月28日(星期六)的活動熱鬧揭開序幕。

▲財團法人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林美淑帶領的星星兒室內樂團應邀演出。(圖/高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