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11月份觀光代言人「旅行沙舟/張J」 葉匡時:高雄子弟深刻推廣

【記者宋祥霖/ 高雄報導】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11)日揭開高雄11月觀光代言人,由網路知名暢銷旅遊作家「旅行沙舟/張J」擔任。葉匡時提到,張J的生命旅程特殊,他放棄人人稱羨的半導體工程師,追尋夢想成為旅行作家,證明有勇氣、敢嘗試,就可以走出自己的道路,且更重要的是,張J是土生土長的高雄子弟,基於愛鄉愛家的感情,定可用文字、經驗進一步推廣高雄旅遊。

▲11月份觀光代言人「旅行沙舟/張J(圖/記者宋祥霖)

葉匡時與張J對談中說道,高雄有非常多可以推薦的景點,他請大家把眼光從高雄的蛋黃區往外移,多看看北線、東線的高雄,北線沿海茄萣濕地是世界級的候鳥棲息地、二仁溪生態復育後,可乘竹筏體驗,都是值得推廣的生態旅遊;東線的山村、原鄉部落文化,更是人文景觀值得一窺之處。

此外,葉匡時也介紹高雄「期間限定」的觀光慶典活動,3月份在地最具特色的內門宋江陣大賽、暑假的黑沙玩藝節,另外還有左營萬年季、茂林蝴蝶季等等,今(108)年12月份至跨年更分成兩大主軸LIGHT、KOOL系列活動,一路從耶誕節慶祝至年底,期待大家一起體驗前所未有的經驗。

觀光局表示,「旅行沙舟/張J」擔任高雄11月份觀光代言人,以旅遊帶路人的角色,行銷宣傳高雄觀光資源,除將發表數則旅遊高雄的遊記外,更與觀光局攜手合作,推出粉絲零距離互動遊程,預計辦理1場公益旅遊講座及旅人帶路走讀哈瑪星輕旅行、高雄國際旅展旅遊分享會等主題活動。期待透過各項活動的辦理,在秋高氣爽的11月裡,不管是一個人旅遊、成雙成對或全家出遊的好朋友,都能有機會讓「張J」陪你一起旅讀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