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屏東榮服處 拜訪律師李華森、請益交流

▲108年度鄉(鎮、市)公所災害防救業務考核。(圖/屏縣府消防局)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方擎國偕同專員蘇慶祥及張清玉等6日前往李華森律師事務所向主持律師李華森請益法律問題,除交換工作經驗及意見,方處長力邀李律師蒞處講授法律教育,期深化同仁法治觀念與依法行政,雙方互動氣氛良好,李律師爽朗應約。

▲方處長向李華森律師請益,交換意見與工作經驗。(圖/屏東榮服處)

李律師年輕有為,除在榮服處每月第一週及第三週的禮拜五下午14時至16時免費提供法律諮詢外,也在屏東法律扶助基金會、屏東縣政府及民學社區等單位擔任法律顧問,方處長肯定李律師於榮服處舉辦之父親節活動及就學就業職訓說明會等場合,向同仁講授「消費者保護法暨國安、廉政倫理」等,獲得滿堂彩,反應熱烈;方處長說服務工作牽涉很多法律層面,包括對人對事,訪視同仁要特別注意法律規範,避免有觸法違法之虞,在服務過程中,除維護自身權益,也能使得受服務對象得到保障。

李華森特別指出,深深感受到榮服處團隊對於法律的重視,自己在榮服處諮詢過程,發現有關繼承、婚姻、子女等問題特別多,也期望與榮服處有法律案例交流;方處長表示,榮服處將提供相關案例,希望李律師能以案例說明,讓服務同仁更清楚法律行為規範尺度,從事執行公務時,能有所依據,確保服務雙方權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