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為保護人民安全 測速雙警設人形立牌

▲為了減少交通事故,旗山天后宮特別致贈了人形立牌。(圖/記者宋祥霖)

【記者宋祥霖/高雄報導】 在高雄旗山分局轄區台28線、台29線、內門與通往臺南關廟地區的聯絡道路高182線道,由於路況良好,不論大型重機或一般車輛在該路段車速均有較快情形,因此一旦車速過快,來不及反應而有發生嚴重車禍。

經警方統計108年1-10月本轄區共發生A1交通事故車禍17件18人、於上述地段也因超速常發生嚴重交通事故,造成民眾傷亡,旗山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劉子賢、黃晉偉2名員警,有著帥氣的長相,為了減少交通事故,旗山天后宮特別致贈了人形立牌,希望能發揮實質功效,確實降低交通肇事率;另旗山警分局為遏止車速過快情事,俾利保護用路人安全,於該路段編排測速取締勤務。

▲為了減少交通事故,旗山天后宮特別致贈了人形立牌。(圖/記者宋祥霖)

旗山警分局長洪振順呼籲:各位駕駛人切勿超速駕車,並應遵守各項交通規則,方能防止車禍等不幸事件發生。洪分局長指示,旗山警分局同仁要不定時在高182線道、台28線、台29線及易肇事超速路段嚴格執法,取締交通違規,還給人民安全無虞的道路交通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