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凱撒飯店端午精選 皇家鮑貝粽領銜 早鳥特價啟動

記者陳欣欣 / 新北報導

隨著端午節的腳步漸近,凱撒飯店連鎖早已啟動節慶計畫,推出一系列精緻的端午粽禮盒。今年的亮點是由行政主廚戴于益帶領的創新口味「皇家鮑貝粽」,以及其他五款粽子,包括健康的五穀粽和甜美的紫米粽等,滿足各種口味需求。

為了迎合現代消費者的喜好,凱撒飯店連鎖不僅在產品上下功夫,更在包裝設計上進行創新。今年的粽禮盒包裝以運動休閒風格為主題,色彩鮮明且充滿年輕活力,用圓筒形保冷袋取代傳統提袋,既時尚又實用。

粽子的口味選擇豐富多樣,從海陸交融的「皇家鮑貝粽」,到傳統與創新結合的「五穀飄香粽」,每一款都是對味覺的一次探索。而「紫米甜心粽」則是甜食愛好者的最愛,其獨特的奶黃內餡和蜜紅豆的完美搭配,創造出難以忘懷的味道。

▲凱撒蔬福粽香禮盒_台式經典素粽 紫米甜心粽。(圖/業者提供)

凱撒飯店連鎖的端午粽禮盒不僅是一份節日禮物,更是一種文化的傳承和創新。從即日起至6月10日,消費者可以享受早鳥特價,並通過官網或實體店面購買這些精美的禮盒。凱撒飯店連鎖期待透過這些精心準備的禮盒,為大家的端午節增添更多色彩和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