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

Mega50母親節盛宴 高空美食共度美好回憶

記者陳欣欣 / 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最高樓「百揚大樓」頂層的「Mega50餐飲及宴會」,被譽為新北美食地標,獲得『網路溫度計』評選為雙北前七大聚會最佳去處,以壯麗的城市風景為背景,成為人們美好回憶的締造者。

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週末,Mega50旗下的三間餐廳精心準備了多樣化的菜色和活動,讓您與母親共享美食和溫馨時光。首先是位於48樓的「望月樓」粵菜餐廳,由廚藝純熟的港籍名廚蘇權暉主理。在5月11日和12日的午晚餐時段,除了精選招牌菜外,還提供了精緻的桌菜套餐,讓您品嚐到地道的粵菜美味。此外,為了迎合更多顧客的需求,還特別在5月4、5、11日中午加開宴會場地,以筵席形式歡慶節日。

位於49樓的「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以南洋料理和創意特調聞名,近期更迎來了來自雅加達的印尼主廚Indra Kusuma。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別推出了傳統印尼節慶佳餚「山形薑黃飯」,讓您感受印尼文化的美味和獨特。此外,單筆消費滿NT$2,000的桌上,每位女士還可獲得一杯冰淇淋奶蓋紅茶,為用餐增添一絲甜蜜。

▲Asia49新到任印尼主廚Indra Kusuma,為本地民眾準備了其家鄉重要節慶必吃的山形薑黃飯佐傳統配菜。(圖/業者提供)

而位於50樓的「50樓Café自助餐廳」則是新北最高的自助餐廳,享有壯麗的景觀和琳瑯滿目的美食。在母親節期間,將推出韓國美食主題,包括各種經典菜色和特色料理,讓您盡情品嚐。此外,每位客人還可享受到主廚特製的焗烤波士頓龍蝦和蒜味鮑魚,以及孩童自由創作的甜點畫盤,讓您與家人共度溫馨時光。

除了豐盛的美食之外,Mega50還準備了特別的摸彩活動,讓您有機會獲得豐厚的獎品。在整個五月期間,只要在以上三間餐廳消費滿NT$5,000,即可獲得一張摸彩券,並有機會在6月3日抽出的幸運得主中獲得Mega50餐飲券,最高可獲得價值$10,000的大獎。

▲新北最高Mega50旗下三間餐廳全都擁有無敵美景,餐桌臨窗而設,視覺味覺皆有至高享受。(圖/業者提供)

無論是品嚐精緻的粵菜、感受南洋風情,還是享受自助餐的樂趣,Mega50餐飲及宴會都能滿足您的味蕾和心意,與母親一同度過溫馨的母親節周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