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南市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TTQS勇奪連年12金 黃偉哲肯定並嘉勉培訓品質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南市府人力中心落實人才發展,榮獲「112年度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TQS)評核」金牌肯定,成為全國唯一蟬聯TTQS連續十二年金牌的公務人力培訓機關,於今(16)日市政會議中由人事處處長康人方、人力中心主任鄭潔虹代表獻獎。

市長黃偉哲表示,公務人力發展中心連續12年獲得金牌獎,在112年度共有1,964家單位參與評核,僅約2% (33家)獲得金牌,是全國數一數二最好的標竿,期許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成為台南之光,持續維持這份榮耀。

人事處處長康人方指出,人力中心在有限的人力下,將培訓連結科技趨勢與施政目標,例如今年度(113年)辦理中高階主管專班等各層級人員AI增能相關培訓課程,除協助市府團隊更有效地運用科技工具,提升行政效能及服務品質外,也期許人力中心持續精進與創新,培育更多市府人才。

人力中心主任鄭潔虹說明,人力中心在ESG的浪潮下,推動遠距課程、無紙化問卷,提升低碳培訓效益。未來將持續精益求精,提供全方位的培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