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廣州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在4月15日至19日的第135屆廣交會一期線下展上,五金工具板塊各大展區熱鬧非凡,超2,800家優質展商亮相展會現場,直擊國際市場需求,向世界展示中國五金工具領域的發展新成果。

為滿足消費者對高效便捷的追求,江蘇東成電動工具有限公司研發了DCK充電式無刷電錘系列產品。該系列產品採用先進傳動與錘擊系統以及機械衝擊和防漏解決方案,能夠有效提高作業效率與耐用度。點擊 https://goo.su/IFQZL 獲悉更多信息。

除高效外,安全更是備受關注的行業關鍵詞。山東神力索具有限公司展出的100G鏈接雙環扣、100G強力環等產品,為各行業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其中,100G鏈接雙環扣在生產製造中充分利用材料的綜合力學性能,擁有卓越的表面硬度,即使在嚴苛環境下也可達到抗拉強度≧1400Mpa,拉伸測試斷裂延伸率≧12.5%。瞭解更多產品,請點擊 https://goo.su/QCg9ef

此外,五金工具的智能化也成為行業發展趨勢。武漢拓爾奇光電技術有限公司展出的智慧頭盔、自動變光光防護面罩等產品,正印證了這一趨勢。以自動變光光防護面罩為例,該產品採用全新真彩技術,配備頂級光學清晰度鏡片,造就超大超清視野。搭載高端自動變暗鏡頭、優質雙層液晶層、光學鍍膜濾鏡,以及延遲和靈敏度設置旋鈕,該產品可高效抵擋99%的有害光線,防止飛濺物侵害。獲悉更多資訊,請點擊 https://goo.su/ayRbUzK

湖南麒麟創新科技有限公司在廣交會上展出了新一代大扭矩鋰電衝擊扳手,也映射了五金工具的智能化。採用最新鋰電池技術和高扭矩輸出設計,該產品具有衝擊力強、工作效率高等特點。其智能工作模式還可自動調節扭矩和速度。瞭解企業信息,請點擊 https://goo.su/oJ7I

第135屆廣交會作為展示五金工具領域突破性發展成果的重要平台,盛邀您在此尋找可靠的工作助手。瞭解本屆廣交會最新資訊,敬請註冊:
https://invitation.cantonfair.org.cn/BuyerUser/RegisterUser?MediaType=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