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新興餐飲集團『阿爾法餐飲』起薪45,000 網友:下一個鼎泰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餐飲業在就業市場中,總給人薪情較低的印象嗎?新興餐飲集團『阿爾法餐飲』在春酒直接霸氣公告,2024年6月起,將全面調漲員工薪資、調幅至少5,000元,讓起薪到達45,000元!此舉勢必要逆轉餐飲業低薪印象,讓對餐飲有興趣的從業人員、有放心大膽追逐餐飲夢的好薪情!

打造餐飲業最好的時代!自詡作搖旗領頭羊!

目前旗下「雞湯大叔火鍋」、「雞湯桑拉麵」,皆為近年高速展店、連鎖型人氣餐飲品牌;七年間在北部共展13間店,並預計年年擴張版圖,阿爾法餐飲集團有信心在全台遍地插旗,成為新一代餐飲的領頭羊!創辦人賴三禹霸氣表示:「阿爾法將打造餐飲業最好的時代,我們絕不是所謂的『幸福企業』,但我們是實力堅強且野心十足的餐飲企業,這是為餐飲市場提供高競爭力薪資的革命;自6月起,對員工的薪資全面調升,起薪增至 45,000 元,店長起薪 65,000 元!」

創辦人表示這是對於同仁努力而提供的高水準回報,這樣的薪資水平就已令同業望塵莫及;還不論加班費、季獎金、年終獎金…等,通通另計!創辦人賴三禹說:「這不是喊口號!不是畫大餅、而是真的會做到!」

(圖/阿爾法餐飲集團提供)

連上班族都想轉職!底薪獎金、假期福利、員工餐放題供應!

阿爾法餐飲集團承諾的不只是業界領先的薪資,更是一系列令人羨慕的福利。包含年假十天、產假四個月、食材豐盛的員餐…等,從員工需求面出發,這不僅僅是讓員工感到被珍視和重視,更是致力於打破傳統餐飲業低薪、與休假少刻板印象的努力,立志成為餐飲業變革先鋒,引領行業進入一個更加人性化、令人尊敬的工作環境。這是對那些尋求職業轉變的人們,一個吸引力十足的邀請——來阿爾法,讓你的職業生涯充滿精彩!

不是喊個目標價、阿爾法超敢給薪說到做到!齊名「下一個鼎泰豐」!

賴三禹表示:「我希望在阿爾法集團工作的員工們,每個都能真的改善生活、也擁有安心工作環境福利。大家一起把生活過好,再反饋給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這才是良性循環!」

「過去餐飲多半難以真正落實,喊目標薪資都是口號,基層夥伴還是低薪上不去,這不是我們想要做的事,也不是企業核心價值理念。我們是年輕的、有野心的團隊,在人才聚集之下,我們有自信去創造一個新的餐飲時代!我們想讓來這工作的人,能驕傲的跟家人分享,加入後生活底氣變得游刃有餘,不管在收入或生活、還是事業成就上都獲得更多、更滿足!」

 (圖/阿爾法餐飲集團提供)

活潑正向職場文化、人人都能內部創業、一圓店長夢!

賴三禹:「我們目標不只是為了提供業界頂尖的報酬,我們追求的是卓越——不斷超越業績目標,不斷推動餐飲界的創新和進步。工作氛圍開心活潑,我們歡迎任何聲音與挑戰;集團每一位,我都希望有機會成為店長,或是總部管理人員;我們開放所有可能,不設限,人人有機會、各個有把握!」

Work hard , and play harder ! 內部活動、春酒都超好玩!

(圖/阿爾法餐飲集團提供)

未來春酒都要在各大五星級酒店包廳舉辦,賴三禹表示:「做餐飲業的一定要很會吃、很會玩才可以,每年春酒都辦在五星級飯店,代表我們對夥伴五星級的心意!」年輕餐飲集團、當然要有年輕活潑氛圍,夥伴們在又嗨又開心的氛圍下,品嚐頂規好料、犒賞整年辛勞。未來將年年拉高春酒規格,不僅讓大家吃飽喝足,更將團隊文化與向心力、和春酒一起炒熱到最高點!

(圖/阿爾法餐飲集團提供)

您有興趣轉職餐飲、享有夢想中的餐飲工作環境嗎?可至上阿爾法餐飲集團徵才網站、看更多徵才細節!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m6l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