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忘記愛車停放位置 婦人見警車經過急喊求援

▼員警在光明街上的騎樓找到裴姓婦人的愛車。(圖/新興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日前13時許,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接獲裴姓民眾(38年次)報稱找不到機車,在停放位置附近來來回回找了數遍皆一無所獲,正巧見警車經過,遂向警車招手請求警方援助。

所長陳湧介、警員吳宛庭擔服巡邏勤務,巡經前金區五福三路時,見路旁站著一名婦人,神色緊張地向警車招手,員警遂趕忙停車向裴姓婦人了解情況,婦人著急地向員警表示自己將機車停放在大立百貨周遭停車格,出來時卻找不到機車,警員聽聞後先使用手機上網查詢拖吊紀錄,卻無紀錄,警員細細盤問後察覺有異,雖報案人十分肯定她就是將機車停放在停車格內,但是憑藉著警員的細心判斷,則暗自高度懷疑婦人可能是記錯了停放位置,因此便一邊安撫其情緒,一邊調閱相關的行徑路線,又與婦人一起到附近尋找,最後果然不出所料,在警網於附近地毯式搜查之際,就在光明街上的騎樓找到裴姓婦人的愛車!

婦人一聽找到愛車位置後,直呼太糊塗了,滿臉不好意思地向警方道謝,向員警表示這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時常要繞好幾次或是遇到剛好有人要離開,這次也是找了許久,好不容易停放好機車,因趕著離開,而疏忽記下停放位置,對於警方耐心陪同鍥而不捨地協助,婦人則滿懷感激並強調警方服務超優質,開心的不停感謝警方的高效率專業協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