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集10行善 “信”福來敲門 教師獻愛助植物人

獻愛助植物人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教師節將至,歸來非營利幼兒園的老師們計畫提前度過一個有愛的教師節,響應創世基金會「集10行善」活動,老師們喊出『不收卡片,一起寫小卡』口號,鼓勵家長共同參與,一起寫信用卡授權小卡,用定期小額捐款,幫助植物人每日所需尿布。

今24日上午,小朋友們穿著可愛尿布大跳尿布舞揭開序幕,曹鈴專園長代表全體親師簽署100公分高放大版的「集10行善」信用卡授權小卡,並將大家自由簽署的信用卡授權小卡贈予創世屏東院,盼細水長流,成為安養植物人的穩定力量。

創世屏東院搬遷至歸來國小旁已2年多,與歸來非營利幼兒園頻繁互動,全體親師生深知植物人照顧很不容易。曹園長表示,平時老師們就會默默行善、關懷弱勢,但我希望愛要有行動,除教學傳遞專業知識,更重要的還有做人處事的態度;今年教師節前,盼此次活動讓讓家長與小朋友知道,施比受更有福。

▲創世基金會「集10行善」活動,老師們喊出『不收卡片,一起寫小卡』口號。(圖/創世屏東院)

創世屏東院目前安養49位植物人,每位植物人每天約需10片尿布,一年下來數量龐大。盼透過「集10行善」活動,集結眾人之力,細水長流,聚沙成塔,每天10元,每月300,幫助植物人尿布。歡迎大家小額捐款或捐贈尿布。集10行善專線:(08)721-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