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仁武、新興戶所贈月老加持「良緣袋」 祈福錄取者得良緣

▼仁武、新興戶所等人員祈福成員合照。(圖/仁武戶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戶所、新興戶所攜手辦理「月老繫緣.衣見鍾情」單身聯誼活動,活動名額40名,報名消息甫曝光,報名人數近400人,超搶手!主辦單位仁武戶所、新興戶所,前往高雄東隆宮向月老祈福,將活動限定款「良緣袋」進行過爐儀式,準備致贈當天參加活動者,盼帶著月老的祝福,早日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13日仁武及新興戶所主任,會同前金區公所代理區長,前往高雄東隆宮,向月老進行祈福儀式,本次主辦單位將限定款「良緣袋」與活動參加者名冊上呈月老,經月老加持,祝福單身男女,良緣袋(帶)走,象徵著尋找美好愛情的開始。

▲向月老祈福取者得良緣。(圖/仁武戶所)

仁武戶所邱金寳主任透漏,這次報名者近400人,展現公辦單身聯誼的受歡迎程度,報名者本身條件都非常優秀,經資格審核,已通知40名幸運錄取者,聯誼活動將在3月23日登場,在「T恤手造館」創作獨一無二的印花T恤,並進行團康互動與配對,製造交流機會,讓參與者們有機會在單身聯誼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良緣。

新興戶所黃美麗主任表示,113年度高雄市各戶所將陸續推出場場精彩豐富的單身聯誼活動,欲報名參加者,請持續追蹤「民政局-雄愛民」臉書或高雄市各戶所臉書訊息,以獲得最新的單身聯誼活動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