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113年植樹節 長治鄉公所舉辦「捐發票、贈樹苗活動」

▼長治鄉公所於12日上午舉辦植樹節「捐2張發票、贈樹苗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戴英薇/長治報導】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植樹節,長治鄉公所於當日上午舉辦植樹節「捐2張發票、贈樹苗活動」,鄉長古佳川期望透過此活動與鄉親攜手種樹與護樹,並藉由捐發票活動兼做公益的善心,拋轉引玉喚起鄉親一起做公益幫助社會弱勢團體,期望透過發票捐贈使社會公益團體獲得實質幫助及喚醒大家對減碳環境及森林的重視,贈送苗木代表著將環境永續的精神推廣到民眾家中,推動環境綠美化及為美麗的地球盡一份力,希望大家把淨零碳排從生活中開始落實,讓鄉親知道護林、愛林,更重視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活動當天吸引眾多鄉親一早前來公所排隊領取樹苗,短短2小時樹苗就領取一空。參加活動的鄉親有人一早就來排隊,領到樹苗直呼相當值得亦可做公益真可謂助人又利己。也有民眾落實減塑目標,自己帶了環保袋、紙箱來裝樹苗。大家紛紛表示,辦理捐發票送樹苗活動很有意義,可以提醒大家更注重綠化環保的問題,更能以實際行動響應節能減碳。

▲活動當天吸引眾多鄉親一早前來公所排隊領取樹苗,短短2小時樹苗就領取一空。(圖/長治鄉公所)

參加活動的鄉親表示,長治鄉在古鄉長帶領之下,對提倡環境綠美化一直不遺餘力,除了辦公場所放置綠色植栽以淨花空氣外,對公共空間綠美化更是重視,常常呼籲大家重視環保要節能減碳。所以辦理植樹節送樹苗活動,透過植樹、護樹為地球暖化盡一份力,這真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感謝長治鄉公所,也很感謝鄉長。讓我們為環境綠美化及愛護地球盡心力!零碳排從生活落實!更希望藉由辦理贈樹苗活動,更能綠美化臺灣這片美麗的寶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