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長治鄉公所多元族群事務所 3/11揭牌正式成立

▼長治鄉公所多元族群事務所,3/1揭牌成立。(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戴英薇/長治報導】 為服務鄉內多元族群,長治鄉公所於民國113年3月1日成立「多元族群事務所」並於今11日舉行揭牌儀式,鄉長古佳川表示長治鄉境內有客家、閩南、外省、原住民及新住民等多元族群,非常需要一個專責單位來處理鄉內的多元族群事務,自其上任後就相當重視各族群間的融合,古鄉長期勉多元所的成立除了負責辦理客家、原住民、新住民及其他族群行政事務外,同時還希望進行保存、傳承及發揚各族群的文化、母語的教育工作。

▲多元族群事務所所長職務由民政課課員林煌勝接任。(圖/長治鄉公所)

多元族群事務所所長職務由公所民政課課員林煌勝陞任,長治鄉是個多元文化、多元族群的城鄉,未來公所團隊將以更熱誠積極的態度服務鄉內各族群,落實各族群文化的傳承和母語的推廣,打造長治鄉成為一個友善多元的文化城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