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5萬現金放包包遭竊,原是車廂沒蓋緊 警查緝到案,婦怒斥是先生醫藥費

▼周嫌坦承犯案並帶警方前往高速公路旁草地順利找回黃姓婦人的包包。(圖/鳳山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鳳山區一名婦人到住家附近的宮廟拜拜,離開發現放在於機車內的包包不翼而飛,裡面有現金新台幣5萬元,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獲竊嫌,全案依竊盜罪函請偵辦。

南成派出所接獲黃姓婦人(68歲)於3月1日中午到鳳山區林森路宮廟拜拜,機車停在金爐前並將包包放在置物箱內,拜完發現未蓋緊的置物箱內包包不翼而飛,裡面有金融卡兩張與新台幣5萬元,黃婦急得表示現金是先生的醫藥費,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見竊嫌騎乘腳踏車前來,並在一旁觀察確認婦人已經走遠,才靠近黃婦機車並將機車置物箱內的包包竊走。

員警鎖定周姓男子(55歲)並於前(2)日通知到案,周嫌坦承犯案並帶警方前往丟棄包包的地方,就在高速公路旁草地順利找回黃姓婦人的包包,只是包包內的新台幣已經遭竊嫌買菸、打電玩花費殆盡,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鳳山警分局呼籲民眾自身財物應將妥適存放,加強防竊措施,避免讓竊賊有機可趁,造成財物損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