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嘉義市政府携手寶佳基金會 資助弱勢家庭修繕計畫

記者邱猷權/嘉市報導

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與嘉義市政府攜手合作,為弱勢家庭遮風蔽雨,捐助698萬元辦理「弱勢族群房屋修繕及照護費用之扶助計畫」及「自立生活扶助計畫」。今(19)日上午舉行捐贈記者會,由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賴進祥致贈贊助支票,市長黃敏惠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現場也特別安排社會處社工人員用戲劇方式呈現計畫內容,展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第17項「促進目標實現的夥伴關係」。

黃敏惠感謝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大力支持贊助經費,幫助弱勢族群挺過低谷,得到前進的力量,也感謝過去曾任嘉義市政府主任秘書的賴進祥董事長延續這樣的緣分,將寶貴的資源帶回「嘉」,讓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成為一家人,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這正是「有情有義」的嘉義精神可貴之處。

▲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捐贈支票,熱心協助弱勢家庭。(圖/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