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女子狂歡後獨自醉倒輕軌旁 暖警協助帶返所內休憩

▼警方將郭女載至派出所暫時休息。(圖/鹽埕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鹽埕警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巡佐陳坤彥,前(13)日擔服22-24時備勤勤務,於22時30分許接獲報案,稱有民眾路倒於鹽埕區輕軌駁二大義站即到場處理。

經員警到場發現一名女子郭OO(35歲)正趴臥在輕軌軌道旁,據了解郭女當晚與友人在駁二附近酒吧飲酒狂歡後,獨自走到輕軌站欲坐輕軌返家,惟飲酒過量不勝酒力而醉倒在輕軌站旁嗜睡,員警擔心郭女之人身安全,便與郭女友人將其帶回派出所照護休息,經過二小時郭女酒醒後,對於自己醉倒在輕軌站感到不好意思,並感謝警方將其載至派出所暫時休息,最後才與友人搭乘計程車返回家中。

鹽埕警分局表示,歡迎民眾於連續假期前來高雄遊玩,若有飲酒場合與機會,應衡量自身酒力,切勿飲酒過量,且應隨時保持清醒及與親友保持聯繫,避免家人擔心及讓自己置身險境,酒後找代駕才能平安回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