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新北最高「50樓Cafe自助餐廳」 迎農曆新年 寶島新滋味1/12盛大登場

記者陳欣欣 / 新北報導

距離農曆新年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新北最高的「50樓Cafe自助餐廳」即將在1月12日至2月29日期間推出名為「寶島新滋味」的特別活動。這不僅是節慶氣氛濃厚的時刻,更讓人追憶起古早味與家鄉的美味。在高空美景環繞中,顧客們可以盡情享受眷村菜、酒家菜、爐烤美國和牛肉、炙燒和牛握壽司,以及各式精緻甜點。

50樓Cafe主廚楊能沛:味蕾的懷舊之旅

主廚楊能沛自幼在眷村長大,放學後經常在左鄰右舍品嚐鄰居阿姨的拿手菜。這次的「寶島新滋味」活動將帶來來自大江南北的眷村菜,包括「紅燒獅子頭」、上海臘味菜飯、蹄花燒黃豆、陝西肉夾饃、和牛合菜戴帽、特製炸醬麵等,都是值得一試的眷村料理。

▲50樓Cafe-老菜脯排骨酥湯(左起)、五柳枝魚、魷魚螺肉蒜、酥炸龍蝦三明治都是酒家菜與辦桌菜必吃菜色。(圖/業者提供)

中西美食精彩絕倫 甜點區令人垂涎

活動還特別準備了來自日治時期的酒家菜和傳統台式辦桌菜。其中「魷魚螺肉蒜」、龍蝦沙拉三明治、五柳枝魚、老菜脯排骨酥湯等菜色應有盡有,滿足了不同口味的顧客。在甜點區,草莓蛋糕、香芋奶油蛋糕、桂圓紅糖奶凍、眷村姥姥花生糖、暖心紅豆甜湯等,都是這個季節限定的美味,再加上泡芙、千層鬆餅、哈根達斯冰淇淋等選項,令人垂涎欲滴。

▲50樓Cafe-時令甜點新上市,泡芙(左起)、草莓蛋糕、香芋奶油蛋糕、桂圓紅糖奶凍香甜誘人。(圖/業者提供)

Mega50餐飲及宴會 體驗新北美食地標

「50樓Cafe自助餐廳」隸屬於「Mega50餐飲及宴會」,是遠東集團委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營運的新北美食地標。旗下擁有三間餐廳和一間宴會廳,包括48樓的「望月樓」中餐廳、可容納40桌的「Mega50宴會廳」、49樓的「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以及新北最高的「50樓Cafe自助餐」。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50樓(板橋大遠百旁),網址www.mega5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