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美福2024新春復古迷你市集 時光隧道中的美食與懷舊冒險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新春佳節,美福攜手頂級和牛品牌「黑樺牛」於1月20日至21日,在美福大樓前廣場舉辦一場引人期待的「美福2024新春復古迷你市集」。兩日中午12時至下午17時,活動現場將融合令人嚮往的復古風格、精彩的裝置藝術,以及美味的和牛試吃饗宴。

迷你市集 滿額有驚喜

這場復古迷你市集匯聚了超過4款風格小攤位,提供套圈圈遊戲、折氣球表演、魔術師秀、畫糖、捏麵人與柑仔店等獨特商品、美食和趣味遊戲。攤位由美福食集、Fresh & Aged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與愛.熟成21牛肉麵支持,單筆消費滿額300元即有機會抽取總價值超過20萬新台幣的精美獎品,其中包括日美澳極上和牛鍋物禮盒組、懷舊年味幸福團圓澎湃禮盒、日本茨城縣生凍松葉蟹腳800g、知名品牌氣泡水機、美福獨家點點保冷袋、極鮮甜日本靜岡縣蜜柑禮盒等。

▲高價禮盒。(圖/業者提供)

黑樺牛 強勢登場

黑樺牛品牌代表親臨現場,分享品牌故事、產品特色並親自引領民眾品嚐最新的和牛美味。單筆消費滿額更可獲得黑樺牛聯名款熊本熊,讓您將品味與可愛一次擁有。

時光隧道 與回憶相遇

美福現場特設各式大型裝置藝術,如70年代的國小書包、80年代的國語作業簿、懷舊的大戲院佈告及充滿年味的兒時場景。漫步其中,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讓人沉浸在懷舊的氛圍中。

▲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讓人沉浸在懷舊的氛圍中。(圖/業者提供)

活動詳情:

  • 日期: 2024年1月20日至21日
  • 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17時
  • 地點: 台北市内湖區美福大樓前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