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雲林國中舞蹈班第9屆畢業成果展《如夢》22日盛大登場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國中舞蹈班今(22)日晚上7時30分在雲林表演廳盛大演出第9屆畢業成果展《如夢》,舞蹈班近期榮獲112年雲林縣學生舞蹈比賽四項團體A特優第一名殊榮,將呈現更精湛的舞藝,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誠摯歡迎各界蒞臨欣賞。

該舞蹈班成立於102學年度,致力於推廣舞蹈教育,不僅專注於學術層面,更注重學生身心全面發展,透過謝俊民校長廣募資源及江映慧組長的策劃,雲林國中舞蹈班展現出多元活力,取得卓越成就。

縣長張麗善表示,在面對學生升學壓力和通勤限制下,雲中舞蹈班透過全校師生的努力展現出多元活力且日益成長。12月22日第9屆畢業成果展《如夢》,期待大家齊聚一堂,為這群孩子的努力加油鼓勵!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此次《如夢》將帶來四首舞蹈作品,包括現代舞和古典舞。其中,現代舞《Anamil Spirits》透過肢體動作詮釋生命靈魂在歷史禁錮、自由奔放與受限束縛之間的轉變;古典舞作品《風夙決城鎮關戰》以俐落的動作展現出保家衛國的決心;《雲逸丹青醉逍遙》則以清俊雅行的肢體動作呈現出雅集風貌;最後作品《鵲‧喜》輕快飛揚充滿著幸福喜悅的氛圍。這四首作品風格迥異,但學生們能夠巧妙轉換風格,展現舞蹈班尖端教師團隊和學生們扎實的舞蹈基礎。

本次演出為索票入場,詳細資訊可參考雲林表演廳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