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彰化表揚保健績優志工與團隊 感謝有您們讓彰化更好更進步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彰化縣「112年衛生保健績優志工與團隊暨社區衛生促進委員會績優委員表揚大會」於12月8日在員林演藝廳舉辦,縣長王惠美親自頒獎,王惠美表示,疫情影響,睽違三年,就像開場的表演一樣真的好久不見,這次藉由表揚大會,感謝1700位衛生保健志工和700多位衛促會委員平日的付出,同時獎勵績優個人與團隊的傑出表現與貢獻,長期以來,無私、默默地奉獻,協助推動衛生保健、公衛業務,感謝有您們!

王惠美表示,這次表揚共有14個團隊獎及134位個人獎,個人獎得主包括14名榮耀獎、27名績優委員獎、88名服務楷模獎、5名紫錐花天使獎,藉由表揚活動號召大家響應「助人利他」的服務精神,並激發見賢思齊,投身志願服務的行列,感謝這段期間以來,無論是新冠肺炎期間或每年秋冬流感疫苗接種等都為民眾服務,感謝衛促會委員、衛生志工、衛生局長葉彥伯帶領衛生團隊為彰化縣醫療衛生努力,大家一起努力,讓彰化更好更進步。

▲表揚保健績優志工與團隊開場表演。(圖/記者蕭麗鳳攝)

今年的績優得主每位都很優秀,其中,志工藍梅月為二林鎮衛生所的退休護理長,她展現了退而不休的精神,自110年起擔任志工隊長,協助各項衛生保健工作,展現了專業背景和積極主動的特質,成為楷模。

▲縣長王惠美親自頒獎合照(何燕芬)。(圖/記者蕭麗鳳攝)

彰濱秀傳醫院志工何燕芬,是一位凌晨四點就上班的餐廳員工,也是全職家管,她於103年加入志工隊,九年來一直保持著無私的服務態度,甚至辭去工作成為「專職的志工」,展現了極大的奉獻精神,值得崇敬。

▲縣長王惠美親自頒獎合照(藍梅月)。(圖/記者蕭麗鳳攝)

埔心鄉衛生所衛促會召集人許增鏞,加入衛生促進委員會已逾20年,除了支援衛生所的人力和物力,還積極參與鄉內公益活動,包括提供寒流期間的愛心餐點和保暖用衣物,以及向學生提供獎勵,展現了熱心公益、無私奉獻的傑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