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倒數計時 翁章梁手繪主視覺宣傳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迎接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嘉義縣長翁章梁親手描繪活動主視覺草稿,將腦海裡的「阿里山」一筆一畫呈現,透過圖畫傳達阿里山最純淨的美,有層疊的山峰及雲海,搭配高品質的音樂表演,當太陽升起那一刻,整顆心都變暖了。

翁章梁說,這就是他記憶中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文化觀光局今天公布以此草圖發想設計的活動主視覺,邀請全國遊客共襄盛舉,一同迎接2024年的第一道曙光,感受阿里山溫暖與美景。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自2002年舉辦,今年元旦將邁入第22屆,已是全台最具指標性的迎曙光音樂盛會,每年都在超過海拔2,400公尺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演出高品質音樂饗宴,陪伴民眾等待日出的黑夜。

翁章梁表示,每年嘉義縣政府團隊在籌備音樂會時都顯得熱情及用心,構思不同形式、或結合最新行銷方式,讓全國甚至海外民眾感受阿里山新年第一道曙光,阿里山的美不僅止日出、森林、雲海,還包含破百條步道、在地美食、高山茶、咖啡及鄒族部落,日出印象音樂會更是一輩子一定要參加一次。

文觀局表示,阿里山三個字聞名海內外,號稱一生必來一次,可以在鄒族部落看山景吃烤肉,又或是在步道轉角發現從未見過的天然美景,累了也可以坐在茶園前發呆,點杯高山咖啡搭配甜點來個Chill Time,來一百次都不夠!

今年活動內容陸續籌辦中,文觀局也透露這次將邀約知名團隊演出,詳細訊息將陸續公佈,請鎖定「慢遊嘉義」臉書粉絲專頁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官網(www.tbocc.gov.tw)。

▲翁章梁說,這就是他記憶中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