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臺灣是「獎品」?「商品」?「祭品」?

▼佛祖的右手用以抗拒所有的邪魔歪道,左手用以接住下墜的有緣生靈。(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  2023/11/1

重德說過自己的預知未來的神通是有其侷限性的,都是被動被神佛所啟迪的,換句話說,神佛只會讓 重德 去預知到  祂想要重德去知曉並有所行動的事件,而對於無關 重德 應該做的「神差」之事件,縱然甚為重大,但也未必然會讓重德預知道。例如:「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的事件,以及李克強猝死事件。

有北大同學為李克強寫輓聯:

上聯是:「陪十年小心,雖潔身自好,但活得憋屈」

下聯是:「距一步之遙,卻急流勇退,竟死得窩曩」

橫批是:「無能為力」

但是,這些重大事件發生之後,重德不可能無動於衷,因此在無「神差」的約制之下,重還是會以一個凡人的身分來提出自己的看法,這一部分,重德就稱為「已任」

那麼,「神差」與「已任」有甚麼不同之處?重德的「神差」大多數是對各國的領袖之秘密作為,例如:中共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美國川普俄羅斯普丁歐盟主席與歐洲各國領袖;東南亞各國領袖…等等。

但是,重德的「已任」則是基於「金雞三唱」的使命,而在末劫到臨的初期,再次的喚醒神佛的「失鄉子女」與「眾法子」與「眾登岸者」,逃離這個即將被毀的「末劫世界」,而來到「新世界」中去作為「新人類」的提醒工作。

如果是重德的「神差」,神佛就會去檢視驗收這一個「神差」的成效,例如:2016年底,在緬甸由「全國民主聯盟」執政後,重德 透過「緬甸聯邦共和國駐台北貿易辦事處」(2015年成立,2021年撤銷)轉送一個企劃案與信函給緬甸的實際執政者翁山蘇姬,信函的『主題:我們能處理緬甸難民問題也能在緬甸投資700億美元』(Subject:We can deal with refugee problems and invest $70 billion in Burma) ,後來重德被告知說因為該企畫案論及要給予羅興亞人生存權的問題,所以被擱置不理

翁山蘇姬不理重德 「神差」的最終下場是

只做一任就亡黨,且又重回終身囹圄的生活

因此,重德即知羅興亞人將要大難臨頭了,果然,2017年爆發了舉世震驚的「羅興亞難民危機和被種族清洗危機」,70多萬羅興亞難民逃亡到孟加拉邊境,迄今不能返鄉。

但是,神佛告知重德說,翁山蘇姬刻意的掩護緬甸軍方的暴行並以「大緬族主義」來執政,讓神佛太失望了,因此她只有一任的任期,並且將再度失去自由

果然,在其第二任期的第一天,2021年2月1日的清晨,緬甸國防軍發動軍事政變。翁山蘇姬等人遭緬甸軍方扣押迄今

又例如,今年七月底,重德 接獲一個「神差」,寫信要求俄羅斯總統普丁在一個月之內於烏克蘭停火進行協商撤軍,並言若不撤軍則將有兵變,結果期限一到,瓦格納集團即兵變,重德 同一時間又去函要求普丁總統向神佛表達願意撤軍,否則他的生命將在一週之內結束,於是普丁總統向神佛懺悔並允諾,瓦格內集團的兵變就在24小時內煙消雲散,但是顯然普丁總統反悔了,因此神佛最近讓普丁總統「心臟暫停」,目前仍在病危之中

普丁總統為何半夜會「心臟驟停」?鬼使神差莫要不信矣!

以下就是 重德 近日針對「已任」,而在群組中發表的意見:

2023/10/28 15:07 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

裹著「人道糖衣」的「邪惡」

聯合國昨天的大會,在只有14個國家反對之下,通過了要求以巴雙方立即無條件停火的人道決議。

重德的老朋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警告,由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控制的加薩走廊以色列攻擊後情況正迅速惡化。

重德認為這決議不只是沒有伸張正義,甚至於連人道精神都談不上。因為被「哈瑪斯」所綁架的200多名各國人質的人道就可以不要去顧及嗎?他們可是比縱容「哈瑪斯」的巴勒斯坦人更無辜的吧?他們是不是更應該被人道關懷嗎?

事實上,這就是邪惡勢力的一大勝利,「哈瑪斯」主動出擊殺害百姓並綁架人質,不就是土匪行徑嗎?自古至今,焉有官兵追剿土匪而反被世人惡言攻擊之道理呢?

之所以這個世界會站在土匪這一方,是因為「哈瑪斯」其實也綁架了「加薩走廊」的一百多萬巴勒斯坦人,來作為向全世界勒索的人質。

這也就是所謂的「以子之矛而攻子之盾」,用更簡單的說法這就是:『諒你不敢殺我,所以我要殺你!』

這就是「魔王波旬」向「佛祖」挑戰時常用的技倆

如果重德是以色列的軍事指揮官,要在目前的土匪與良民不分的情況來進行這一種「混水摸魚」的戰爭,那 重德 就會先「切割戰場」來使得「哈瑪斯」再無人質與巴勒斯坦人民可為靠

因此,重德將在「加薩走廊」的中部留設一道難民出逃的開口,並讓二十萬巴勒斯坦人經此開口而逃到設在以色列領土內的此10平方公里的臨時難民營。

然後,以色列的武裝部隊便可以進入該已撤離難民的區域進行清剿「哈瑪斯」的軍事行動。

該處清剿完成後,就以該處來分割「加薩走廊」成為南北兩戰場,然後從此分割段再用同樣模式向兩端逐次擴大分割段。

這樣子,不只巴勒斯坦平民可以逃離戰火,甚至會有許多「哈瑪斯」成員會丟下武器而混在難民中一起逃跑。

但是,這種戰法將讓以色列必須在戰爭期間多養活100萬巴勒斯坦人這就是「仁戰」所不能不承擔的責任

「哈瑪斯」此次出擊是多年精心規劃的結果,其能瞞天過海的選在贖罪日後的音樂節綁架各國遊客,以及在數小時內發射5000枚火箭彈,這若沒有強大的外援以及多數巴勒斯坦人民的包庇,根本是做不到的

如今,這種邪惡」裹著「人道的糖衣」來要求大家都要吃下去,重德建議大家先切開看糖衣裡面包的是啥再吃,否則屆時「中蠱」就叫做「自食惡果」了

2023/10/28 16:07 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

重德將讓非洲大沙漠變成非洲大綠洲

重德的「世界救贖」計劃中,第一步就是要西行到非洲去救贖他們,這是因為神佛要讓 重德 在那裏「養望」與「蓄力」。

因此,不可避免的,重德必須要用自己的天賦異稟,以及神佛所給的啟發,來將非洲的大沙漠變成為大綠洲,來將缺水高溫的非洲高原轉變成為良田。

所以,重德打算利用「太陽能樹」來把「沙漠」變成「綠洲」,然後改良沙質土壤變成為有凝聚力的宜農土壤,並以「滴灌法栽樹」來「固土」與「防風」。

其中,關鍵點是「太陽能樹」要如何抵抗沙塵暴,以及要如何清洗鏡面。

而且,我還要把沙漠上層的幾公尺的細沙先拿走,好讓土層露出。

過去,神佛曾教重德 「點沙成石」的神通,當時重德並不知道神佛的用意,如今終於知道在非洲大沙漠可以派上用場

當然,重德建造出這麽多的「石塊」,必須要先找得到出處。作為建築的建材當然最大的出處,但是應該還有其他更多的出處。

例如,重德將用所造出來的每一塊2.5公噸重的石塊來作為鋪設道路的路基。

當然,重德也會用這些人造石塊來打造一些「金字塔」。但是這些「金字塔」並不是用來作為君王的陵寢,而是用來作為飲水、糧食的儲藏室。

有沒有搞錯呢?建造「金字塔」是用來儲水和儲糧的嗎?

沒錯,因為角度51度50分9秒的「金字塔」將使得儲存在其中的飲水與糧食獲得了特別的「能量」。

這就是古埃及君王一登基就要建「金字塔」來存放他的「木乃伊遺體」的原因。

因此,重德並不視沙漠為人類的禁區,所以當 重德 的「非洲大綠地」計劃實行之後,未來的非洲大沙漠將可以住人,甚至還有農業與工業的產出。當地的氣侯也會有大改變

2023/10/30 22:51 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

沒有「過去」與「未來」的「現在」

李重德 2023/10/30

「事」沒有過去與未來,只有現在,這事就是「偶一」。

「物」沒有過去與未來,只有現在,這物就是「無雙」。

「人」沒有過去與未來,只有現在,這人就是「寡人」。

中國古代的君王常自稱「寡人」,但是這裏的表面意思就是說自己是「寡德之人」,然而真實的意思其實是說自己才是「寡頭之人」

當然,沒有一個人是沒有過去的,因為這是來時路,但是走過去的路對這一個人而言,如果沒有特別的意義,如果沒有正面的影嚮,如果沒有重大的貢獻,那麽這一個人的過去可說是微不足道。

但是,如果這一個人對走過的路不再承認,對結伴而行的人視為陌路,對路途中的祝褔與鼓勵都無動於衷,那麽我們就可以說這一個人「沒有過去」

其實,人總有過去,但是,人不一定有未來,因為無神論者認為人若死了就一切都結束了。

但是,人終究是要死的,因此,無神論者的「現在」就是指他的「未死亡之時」,因此,「未來」對無神論者似乎並不重要,因為那只不過是「下一個現在」,更重要的則是「現在的現在」。

但是,如果人生並不一定如無神論者所想的「一死了之」,而是有死後的審判,有地獄與天堂,有輪迴與來生的話,那麽,無神論者所不承認的「死後的未來」會不來嗎?

由於,科學家們至今並不能證明人這一個靈體是「沒有死後的未來」,因此,無神論者顯然是在做孤注一擲的賭注。

聰明的人,應該會假設人或有「死後的未來」,因此會在生前不斷的為「下一個現在」或是「死後的未來」創造不斷前行的資糧

朋友,做一個聰明人吧!不論您是有神論者或是無神論者。

2023/10/31 8:28 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

臺灣是「獎品」?「商品」?「祭品」?

李重德 2023/10/31

前一陣子,重德到臺南市去拜訪中山大學研究所的同學時,在他家的冰品店門外見識到了兩隻狗在爭地盤的鬥爭。

其實,這兩隻狗都是客人的狗,只不過較小的那一隻小花狗的主人跟同學的家人比較熟,因此就常讓小花狗逗留在冰品店,所以這小花狗就視冰品店為牠的地盤。

另一隻較大的土狗則是一個騎摩托車的客人用狗鍊栓牽而來的,這隻大土狗一來就在冰品店門口的電線桿撒一泡尿,等大土狗一走,這隻小花狗就悻悻然的也到那一根電線桿去撒一泡尿。同學說這是兩隻狗在互爭地盤。

這情景讓重德想到了對岸的戰鬥機與軍艦經常闖過海峽中線,並嗆說臺灣海峽是他們的內海。然後,美國就會派出軍機或軍艦沿著臺灣海峽的中線又走一趟,來重新宣告臺灣海峽是國際海域,兩岸是有中線的默契的。

此時,無辜的臺灣只能「觀演不語」,似乎在說「光說不練」的兩傢伙,想要臺灣這個「獎品」,沒這麽簡單吧?

聯合國從沒有定位過臺灣的政治地位,因此R.O.C.對大部份的外國人而言是無感的,他們更熟悉的是「臺灣」TAIWAN,這是因為臺灣的商品物美價廉,特別是半導體。

因此,臺灣政府搭乘著MIT商品的雙翅,而經常在國際舞台上喊出「Taiwan can help」,臺灣又似乎成為了「國上國」了

但是,臺灣真的能幫助全世界嗎?這可能是太幻夢的說法,因為除了「臺灣的主權」之外,似乎臺灣所有的一切都像是商品一樣,都是待價而沽的。

但是,臺灣雖說是不會「出賣主權」,但是難保不會「被拍賣」或「被盜賣」。這是因為臺灣是民主政體,臺灣內部每四年就會上演一場「代理人戰爭」,世界的兩大強權都在臺灣有代理人,他們在爭地盤時,並不會像前述的「大土狗與小花狗」在爭地盤時那麽斯文,這是因為兩邊的主人都會加入戰局

被當作為商品的臺灣或許沒有選擇買家的權力,但是臺灣總可以去誘惑最有實力的買家「老天爺」來出手吧?

沒說錯嗎?「老天爺」也是一個買家嗎?

是的,但是「老天爺」是不輕易出手的,因為「老天爺」要的是純品,因此古代人要求「老天爺」幫忙時都需要準備「祭品」。

而且,臺灣從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就一直是一個「祭台」,無數次的人禍血祭,無數次的天災地變,讓臺灣居民被淘洗了好幾波。

未來,臺灣還會被當作「祭台」嗎?重德並不知道,但是 重德 知道如果臺灣還是一個「祭台」的話,則「祭品」將不會只有臺灣人民而已,因為在末劫時期,「老天爺」的胃口變大了

2023/10/31 21:06  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

我們只能順服於老天爺的安排

重德最近在每天禮佛時不再跟神佛祈求風調雨順與天下太平,因為 重德 知道老天爺已經有所安排了,我們只能順服。

事實上,神佛知道重德 對馬達加斯加島的關注,因此這兩天 重德 意外的結識了某位與馬達加斯加最大財團,也是全球「香莢蘭」的主要供應商的臺灣代理商wasabia蔡,他說願意幫 重德 去探路,因此,重德 2025年啟動對馬達加斯加投資開發的計劃可望落實。

目前國際香莢蘭行情每公斤約300 美金,等級高一點的果莢可達500 美金。

今天早上,重德又要與幹部去拜訪某一生技廠商,其實,這也是 重德 出去訪視一下可以做為未來「抱團遠征新市場」的團隊成員

因此,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幾乎是每一週都有參訪行程,堪稱是臺灣工商社團中「知識增量」與「人際增量」的第一名

文末,重德要說自己雖然不敢再對神佛有所祈求,而只能順服,但是神佛既然洞悉 重德 的初心,就會在暗中有所安排,因此,重德不疑不懼,堅志淬礪,仍然朝著目標,夙夜匪懈的邁進,請眾友不必掛意。謝謝大家的關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